馆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23 16:32  点击:[]

12月22日,图书馆开展部门负责人带头讲党课活动,全馆人员集中学习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全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四川省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迈进的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76cf31026183b2584bfe4b09ddba116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立足图书馆平凡的岗位,发挥好传承优秀文化主阵地作用,扎实做好图书馆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