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2021“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1/12/21 15:31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四楼阳光书吧召开了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图书馆老师和图书馆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管理员李志斌主持。

回顾过去的一年,图书馆为了加强志愿者团队管理,提升服务能力,通过建章立制、一对一辅导、短视频课堂、评价考核、个别谈心等多种形式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与管理,成效显著。全体志愿者积极作为,克服工学矛盾,利用自习课及课余时间在图书馆参与工作,大家把服务好师生、服务好读者放在首位,做到了常规工作有条不紊,服务师生热情周到,自我约束成常态,工作学习两不误。在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同时在老师的带领下,在4.23读书月期间开展并参与了多项阅读推广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图书馆根据各书库成员的具体表现,评选出了11名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

在表彰大会上,优秀志愿者代表向林林表示,身为志愿者,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恪尽职守,在图书馆的志愿者工作中磨练性情,培养奉献精神,提高做事能力和效率。

图书馆副馆长廖鸿玲对这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志愿者们在图书馆一系列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提出希望,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新老志愿者都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再接再厉,在图书馆的志愿工作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

随后,图书馆副馆长廖鸿玲和帅弘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与会师生集体合影。此次“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附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名单:

二楼:向林林、曹川、依乌莫、

三楼:陈丽梅、贺子坤、胡丽、多杰看召

期刊:马玛、龚柏寒

阳光书吧:黄婷、杜小英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