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02/25 14:23  点击:[]

2月25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廖鸿玲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廖鸿玲传达学习了学院院务会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的精神,对开学后图书馆疫情防控措施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及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做了说明,就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绝不能麻痹大意,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明确责任,层层抓落实,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三、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制定意识形态风险台账。四是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配备防疫物资、坚持书库消杀通风,工作人员保持个人卫生和防护,组织好馆内阅读秩序,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五是开展新学期全馆消防安全大排查,全面灭鼠灭虫。

廖鸿玲最后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政治高度,图书馆全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安全问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安全阅读空间,让读者安全到馆,安心在馆!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