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16: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カ量,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12月14日,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集馆内党员及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副馆长廖鸿玲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议程、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的号令。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愤图强,为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