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7 00:00  点击:[]

6月17日,图书馆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开展了“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馆长张英主持会议,会议设有四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使党员始终保持政治生命体验,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

第二个议程: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80个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重现入党时刻,再现郑重承诺,让每名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初心与使命,感受到了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第三个议程: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司法厅委员会关于开展“提站位、强担当、促高效”教育专项活动的通知》。

让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四个议程:组织观看了武汉战役纪录片《英雄之城》。

学习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积极抗疫的团结精神、逆行精神, 强化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生动的“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党日活动感触颇深,既让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白了肩上的责任,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