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 “提站位、强担当、促高效”教育专项学习活动
2020/07/01 00:00  点击:[]

6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开展了“提站位、强担当、促高效”教育专项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本次活动,破除狭隘的部门意识,深化了“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指出:“为人民服务”“毫不利己、专门利人”“艰苦奋斗”等优良作风与宝贵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谱系中的重要内容,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并高度契合,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道德准则与行为规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的全部历程和全部斗争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求我们不仅要做一个高尚纯粹有益于人民的人,还要不怕牺牲,排除万难,砥砺前行。

本次教育专项学习活动,是为了确保专项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杜绝形式主义,学习了省厅协同高效工作体系,提高了与多部门协调工作效率,保证了在重大任务工作中高效履职。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