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1 00:00  点击:[]

11月8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扎根基层、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担当实干。

学习会上,图书馆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她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政治品格;学习她甘于奉献、饮水思源的赤子之心;学习她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为民情怀。党员们通过学习,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党员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检验初心,担当使命,扎实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学院的成绩,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谱写新的华章。

图书馆党支部

2019年11月11月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