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民法典》的专题会议
2020/09/25 00:00  点击:[]

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按照司法厅党委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9月8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民法典》专题会议,张英馆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馆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图书馆这一资源库的重要作用,阐释好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基本精神,做好民法典精神的宣传工作、学生的教育工作、师生的普法工作。

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为契机,奋力建设以“忠诚尚法、重能强警”为校训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强化法治思维,提升依法履职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培养优秀的司法人才。

随着《民法典》宣讲活动地不断深入,图书馆教职工时常通过自我学习,开展有理论、有深度、有层次的激烈讨论,形成了激情高、氛围好、观点明的新的宣讲地。除此之外,图书馆积极配合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的100场民法宣讲活动,为宣讲活动提供专业图书情报资料,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的优势作用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