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五中全会 知时代背景 晓国家发展
2020/11/16 00:00  点击:[]

为提高政治站位,了解时代背景,知晓国家发展,落实国家政策。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要求,图书馆在2020年11月13日下午2:30,在陈列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视频。

观看结束后馆长指出:宣讲视频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让我们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学习后纷纷表示:职业教育面临百年之大变局,作为职业院校必须研判大势、适应大势,否则的话我们将面临着“不进则退”的尴尬局面。作为职教老师应积极应对、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我院才能在新的历史时期,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职业教育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