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正文

充实志愿者队伍,做好图情中心服务工作

——图情报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志愿者招录及培训工作


2022/11/24 16:57  点击:[]

充实志愿者队伍,做好图情中心服务工作

——图情报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志愿者招录及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情报中心的服务水平,充实志愿者队伍力量,增进志愿者队伍素质。学院新一年级学生报名伊始,图书情报中心招新工作小组即开始筹划志愿者招新工作。通过自主报名、公开面试选拔和审核,共有2022级的21名学生加入图书情报中心的志愿者队伍。

微信图片_20221122143028

2022年11月18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图书馆新老志愿者共30余人在四楼阳光书吧举行了新志愿者欢迎仪式及业务技能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志愿者代表缪斌同学发言,对志愿者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希望新同学珍惜志愿者身份,尽职尽责,以为学校做贡献,为师生服务为荣。

会议还邀请了曾经在图情中心担当志愿者工作,如今正式入职监狱人民警察的优秀学长周信吉到场,他推心置腹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验,倡导大家做好学习规划,做好志愿者工作。

图情中心蒋老师在讲话中,反复强调了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纪律意识,一再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不要忘记最初的心愿和希望达成的目标。

最后,图情中心副馆长廖鸿玲老师介绍了警院图书情报中心的发展历史及目前的工作目标,对全体志愿者提出殷切期望,勉励新老志愿者们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里勤勤恳恳工作,认认真真学习,在工作中提升职业素养,在学习中学有所获,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实现人生的理想和目标。

会后,图情中心志愿者队伍按以老带新的模式,安排了志愿者的一对一培训活动。新志愿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按照培训计划,观摩培训视频、学习管理制度、上手实践操作,快速融入工作状态,以迎接之后的业务技能考核。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快速提升,在学习和工作中磨练和成长,脚踏实地,踔力奋发,为梦想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