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通法律家•中国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系统试用
2016/12/05 00:00  点击:[]

   

学院图书馆开通试用中国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系统

为了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适应读者对多元化知识服务的需要,提升图书馆馆藏资源的多种类、专业性以及丰富性,121日学院图书馆正式开通试用中国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数据》。

该数据库是国内唯一法学案例教学数据库软件。是专为高校法学院系及其他院校法学案例教学编纂的多用途法学教学案例数据库,含2万余个法学教学案例、3万余法学16门核心课程教学考试试题,近100万条国家和地方现行有效法律法规和1万余篇各类现行有效法律文书,在各类法学教学活动中使用多年,获得广泛好评,成为法学教学研究必备的工具。

该系统将每篇案例的知识点、教学目标、基本案情、争议焦点、裁判结果、适用法律、法理评析、法律文书、思考题和试题、司考真题、同类案例甚至相关文论专著等整合在一起,内容涵盖全部实体法和程序法学科领域。在案例教学、模拟法庭、法律诊所、法律文书、律师实务、司法考试、实验教学中心均可直接使用,能极大的提高教学效率和学生掌握知识的能力。

该数据库链接网址为:http://www.fae.cn/al,可通过校园网直接登录。住在校外的教师,则可以通过VPN远程访问,访问地址https://218.6.145.43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使用!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