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通“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试用
2017/03/22 00:00  点击:[]

 

图书馆开通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试用

试用链接:http://www.wkinfo.com.cn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是威科集团为中国专业人士量身定制的在线法律信息库产品。

该产品整合了威科全球与中国相关的中英文法律题材内容,搭载世界领先的智能信息技术平台,是集法律法规、案例、实务指南、新闻、国际条约于一体,高效检索、及时更新的法律信息解决方案。内容涵盖建国至今中央及49个省市自治区的所有法规,总量超过1000万条。不仅包括现行有效的法规,还包括“失效/废止”、“已被修订”、“部分失效/废止”和“尚未生效”的法律法规;设有醒目的标识及历史修订记录提醒,并及时更新,帮助您梳理历史脉络。同时,收录建国以来官方公布的超过七百万篇典型和精选案例;每篇案例按照案由进行梳理分类,并提供依据的相关法规链接;在法规原文中,直接显示有援引该法规的案例篇数和链接,点击可以查看所有相关案例列表及全文,为您的研究工作提供多重参考。在独家的实务指南模块中,将实务操作与法律法规紧密链接,是威科先行的价值体现。通过法规,查找到相关实务指南中对该法规更加详尽的解释、评述和相关经典案例,并给出业界顶级专家的建议,还有丰富的文书范本、模板工具可直接套用,为您的工作提供系统、专业的指导。

试用期限:2017.3.16-2017.6.31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