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新闻 > 正文

图书情报中心如期举办第六期读书分享会

2023/12/29 09:10  点击:[]

读一本好书,品人生感悟。图书情报中心第六期读书分享会于2023年12月28日在图书馆一楼陈列室如期举行。图情中心副主任廖鸿玲、教务处副处长余训锋、刑事司法系刑事执行专业教研室主任杨立军、学院书香协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求实学社成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

d4ee3e6a389fe492f256d7148394821

在本次分享会上,余训锋副处长为大家带来了罗振宇的《阅读的方法》,向读者证明,阅读是自我完善的一种利器,邀请大家即刻启程拿起书来,在阅读中积累成长底气。杨立军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一部堪称人生教科书的励志作品《活法》,他用简明通俗的语言介绍了本书作者稻盛和夫的人生哲学:要每天都特别认真地生活,特别勤奋地工作。这种持续不懈的努力才能让人生好转,才能培育高尚的人格。周诗添同学分享了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黑塞的代表作《悉达多》,介绍了悉达多如何从入世到开悟的过程,鼓励大家在人生的漫长道路上去行走,去体验,去经历,去成长。董志同学分享了一部充满想象力和冒险精神的科幻小说《海底两万里》,不仅让大家领略到了神秘而奇妙的海底世界,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保护海洋环境,珍视自然资源。

32286e19995410ea35fa9e679d3585e

2023年阅读分享至终,而阅读行动不止。图情中心将继续怀揣初心,厚积累以轻薄发,积跬步以至千里,昂首阔步迈向崭新的一年,共同开启2024新篇章,深挖广大师生阅读热源,努力打造具有警院文化特色的读书分享活动品牌,让阅读的氛围更浓,让阅读的力量更强,让阅读在冬日的暖阳下逐渐绽放出春日之花。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