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新闻 > 正文

图书情报中心认真学习贯彻

“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防”

专题教育会精神


2022/05/10 16:02  点击:[]


为深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构筑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牢固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纪律,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防腐防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5月10日上午图书情报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贯彻学习学院“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防”专题教育会内容。

会上,图情中心副主任廖鸿玲传达了专题教育会重要精神,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在专题教育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过程中,图书情报中心全体成员围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这一主题,就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示自己,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触红线、不越底线,知敬畏、守纪律、懂规矩。会议最后,廖鸿玲副主任强调:专题教育会的目的是借前车之覆,明后车之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示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廉洁从政、慎独慎微、求真务实。要以案促改,结合图情中心工作实际,切实压实责任,扛起政治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检视问题,查找风险点,堵漏洞补短板,有针对性地制定、完善规章制度,增强监督机制,筑牢思想防线。要以案促防,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时刻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强化廉洁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落实好立德树人的各项举措,为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