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新闻 > 正文

图书情报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学院2022

安全维稳与信访工作会精神


2022/04/19 15:15  点击:[]

安全稳定是一切事业发展繁荣的基础。为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和“安全第一”的思想,图书情报中心组织全体员工于2022年4月19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院安全维稳与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图情中心副主任廖鸿玲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相关文件,传达了学院2022年安全维稳与信访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强调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在会上提出的重要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绷紧思想“安全弦”;二是要从为人民、惠民生的广度,织密“三防”“安全网”;三、要从打基础、促发展的维度,系牢责任“安全带”;四、要从保落实、见成效的角度,拧紧督导“安全阀”。

会议过程中,图书情报中心全体成员就安全维稳、信访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安全维稳和信访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应时刻坚守岗位,及时发现并遏制不安定苗头,切实做好安全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廖鸿玲副主任强调:图书情报中心,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阵地,既包括场馆安全,又包括文献数据内容安全。全体职工要以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担当,共同铸牢“领导带头抓、部门协同抓、全员参与抓”的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安全巡查制度,做到日常安全检查常态化,信息筛查常态化,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重点领域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见效,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思想上时刻绷紧安全稳定的弦,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严格实行“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制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妥善处理,确保安全稳定。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及学院建校40周年校庆献礼。

f5281c0b52056fd442372329bda4069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