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腹有诗书气自华  最是书香能致远

——图书情报中心邀请您来参加“未来工匠”读书行动—30天阅读打卡活动


2023/05/15 15:1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通知的精神,学院图书情报中心按照学院工作安排,推荐符合青年学生认知特点的优质书籍33本。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未来工匠”读书行动——30天阅读打卡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线阅读打卡活动,快乐阅读,修身养志,增长才干!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6日—6月16日

二、参加人员

全院师生

三、活动形式

在线阅读电子书籍。

四、参与方式

1.下载、安装学习通(已安装请忽略)。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在APP应用市场搜索“超星学习通”下载安装。

2.注册、登录(已完成请忽略)。(1)学习通新用户,在登录界面选择“新用户注册”,用手机号注册,然后登录。(2)学习通老用户:正常登录即可,若忘记密码,可在登录界面选择“手机号快捷登录”。

3.进入活动首页。登录后点击左下角“首页”切换到首页,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scsfjg” ,进入活动页面。

4.加入阅读活动。点击 “阅读活动”模块,加入小组参与活动,点击小组云盘阅读云盘内书籍,后期会根据书籍阅读时长评奖(正常阅读速度即可统计时长,过快翻阅以及保持屏幕不变等不符合阅读习惯的行为均不会统计时长)。

五、评奖方式

活动时间结束后,根据个人读书总时长拉通排名。参与在线阅读的师生,个人阅读总时长排名在前20名的,获评优秀读者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品。排名前20-100名的,获赠精美礼品。

图书情报中心

2023-05-15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