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未来工匠”读书行动——阅读心得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3/05/15 08:58  点击:[]

各系各中队:

为积极响应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通知的精神,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院图书情报中心按照学院工作安排,特举办“读习近平故事,写阅读心得”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5月16日-2023年6月6日。

二、活动形式

(一)征文主题:征文要求认真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的读书故事》、《习近平自述:我的读书心得》、《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等篇目,上述篇目均可在互联网搜索下载,进行阅读。结合阅读感悟、书中思考、自身体会书写阅读心得。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不限。

(二)征文对象:全院学生均可投稿。

(三)征文要求:1、稿件要求原创、首发、不得抄袭。2、此次征文采用手写方式、作者需使用统一稿纸书写作品,字迹工整、干净,每页注明作者信息(班级、姓名、联系电话)。3、稿纸电子版发放到班级,不足可到图书馆一楼103办公室领取。

(四)稿件征收:

1、各系于6月6日前将学生投稿收集齐全后向学院图书情报中心提交征文。征文篇数不设上限,其中刑司系不低于20篇 、法学系不低于20篇、侦查系不低于15篇、司法信息系不低于15篇。

2、学院图书情报中心将组织老师,分别对征文依次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统一颁发奖品和证书。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8名

优秀奖10名

评选出的优秀征文将推荐《青年警官》杂志、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站发表推出。

图书情报中心

2023-05-15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