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图书情报中心试用开通万方数据通知


2022/10/09 11:09  点击:[]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万方数据现为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图书情报中心免费开通《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科技成果》、《标准》、《法规》《万方选题》等学习工具的试用服务,并开通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系统,可以实现外文文献检索、原文传递功能,获取期刊论文数据非常齐全,欢迎大家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试用时间:2022年9月21日-2022年11月21日,请师生们使用校园内网登入,可直接从链接地址进入使用。

期刊、学位、会议、专利、成果、标准、法规访问链接:www.wanfangdata.com.cn

万方选题访问链接:http://topic.wanfangdata.com.cn/index.do

  《学术期刊》收录始于1998年,包含8000余种期刊,其中包含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年收录的核心期刊3300余种,年增300万篇,每天更新,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各个学科。

《学位论文》收录始于1980年,年增35余万篇,涵盖基础科学、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

《万方选题》 以海量学术论文、科研项目数据为基础,分析学科领域的发展态势,挖掘学科领域热点前沿,探测学科交叉及新兴研究,为具有科研选题需求的高校老师、学生、科研人员提供高价值选题发现、已定选题新颖性评测、高质量论文推荐等选题支撑服务,切实解决选题过程中的痛点;指导学科管理人员把握学科的发展方向,支撑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

高校老师、学生、科研人员:在写论文选题、硕博开题、申报项目选题过程中,提供选题支撑的工具,帮助他们寻找领域高质量文献、发现高价值的选题方向、评测已定选题新颖性,切实解决选题过程中的痛点。

科研管理、学科建设部门:帮助他们分析学科领域发展态势,把握学科的发展方向,为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提供支持。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故障或意见、建议,请联系我司,欢迎大家踊跃使用!

试用中出现的问题请联系万方数据工作人员王佳豪 15756502651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