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校外VPN用户访问图书馆资源使用说明
2018/10/22 00:00  点击:[]

校外VPN用户访问图书馆资源使用说明

1.环境要求

客户机浏览器:IE6.0以上。注:IE内核的浏览器才能正常访问。

2,浏览器设置

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默认级别

本地internet--默认级别

使用帮助如下:

第一步: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输入访问网址

https://218.6.145.43 (一定注意前面是https,而不是http,而且不能省去不输入)

第二步:由于我们VPN访问方式是SSL访问方试(https),系统会自动出现安全警报,请您选择“是(Y)”按钮。

第三步: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系统会提示您安装VPN的IE插件,再次使用不会提示安装。安装插件时请用IE兼容模式。

点击确定下载插件按步骤安装。

VPN插件安装完成后,系统自动重新打开浏览器,出现安全警报,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不推荐),之后输入账号密码计算机会自动跳转VPN访问页面。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