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银符考试题库手机客户端

属于校园学习的客户端  属于每个学生的客户端

2019/10/17 00:00  点击:[]

1、银符考试题库手机客户端简介

“银符考试题库”共涵盖十一大考试专辑、300大类二级考试科目、900余种考试资源、18万余套试卷、1000万余道试题。手机客户端同步PC端试题,享有在线答题、自动评分、我的题库、搜索试卷试题或全文等丰富的功能。题库可随身携带,使用更为快捷方便,做题、练题、尽在“掌”握之中。

2、如何安装客户端

 安卓系统:进入银符考试模拟题库平台www.yfzxmn.cn用手机扫二维码——下载客户端——点击安装——安装完毕、打开。

 IOS系统:进入APP store搜索“掌上银符”下载安装

3、如何注册

打开银符考试题库手机客户端,请按提示点击允许位置定位。然后进入“注册账户”界面,在注册账户界面输入“账号、手机号、密码和确认密码”,点击【注册】按钮即可注册成功。

4、手机客户端的使用范围

银符考试题库手机客户端采用GPS位置追踪定位系统,只要是开通试用银符考试题库的学校,学生都是在其校园位置范围内随时使用银符考试题库手机客户端。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