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图书资源清查工作
2022/03/10 08:4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关于改进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学院图书馆结合上级有关部门提出的隐患点,深入检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迅速采取措施,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近期,图书馆组织相关人员对全馆所有硬件存储设备、电子资源、纸质图书、期刊再次进行拉网式全面清查。3月9日上午,副馆长廖鸿玲到各借阅室,检查督导清理问题图书工作。指出,高校图书馆是思想道德教育的阵地,也是文化知识教育的阵地,要坚决维护好图书馆作为高校教育阵地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做到政治上履职、管理上把关,抵御各种错误及不良思潮向读者的渗透。要建立信息资源清理排查常态化机制,确保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