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组织集中收看“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01 17:33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全馆成员怀着激动地心情,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及直播盛况。

在收看过程中,全馆成员专心致志,精神饱满,大家边看、边听、边记录、边思索,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既为我们党所从事的波澜壮阔的伟大事业而激动不已,也为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备感自豪,更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事业中来。

我馆将持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和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分享学习心得、撰写学习笔记等方式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图书馆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