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正文
借阅规则
2020/11/26 21:04  点击:[]

学生读者须持本人一卡通前往图书馆各楼层借阅图书。严禁他人代为办理借阅手续。

校内学生读者每人可借图书3本,借期为一个月。所借图书5天后方能归还。读者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归还所借的中外文图书,逾期未归还者,图书馆将对其做出停止借书的处理。

图书借阅期满,读者如确实需要,可以办理续借。续借手续可到图书馆办理,也可登录学院官网图书馆网页自行办理。

丢失图书馆书刊,1)可以到书店买到相同的书(书名、责任者、出版社相同,但版次可以不同)来办理赔书手续。2)如果无法找到相同的书,以丢失图书价格的三倍,购买正版专业图书抵偿,来办理赔书手续。 办理地点:图书馆一楼编目室。

偷窃书刊者,除追回原书刊外,还将处以重罚。同时写出书面检讨。情节严重者,由学校给予处分。



上一条:借书指南
下一条:失物招领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