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情报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9 15:5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按照司法厅及学院统一安排和部署,6月8日下午,图书情报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筛选了红色家书《与妻书》作为诵读篇章,由帅弘同志进行诵读。帅弘在开始诵读前向与会全体党员介绍这封家书的写作背景,《与妻书》是革命烈士林觉民在1911年4月24日晚写给妻子陈意映的一封绝笔信,信中把家庭幸福和国家前途、人民命运联系在一起,表达了对妻子的深情和对处于水深火热中的祖国深沉的爱。

随后帅弘同志就《与妻书》进行了深情诵读,娓娓道来、真情演绎,用诚挚的情感诠释着红色经典的魅力,让人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党性的坚贞、人性的光辉。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就红色经典进行了认真交流。大家表示,家国情怀,永远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迎来新机遇,学院在向前发展的征程中如何乘势而上实现更大的飞跃?这是每一位警院人必须交出的一份答卷。诵读与妻书,让我们知道:“家国”既是我们奋发进取的方向坐标,更是我们攻坚克难的信心所系,学院就是我们的家园,就是我们立足社会的平台,建设好我们的家园,才能发展好我们自身。在这最好的时代,唯有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着力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才能开创属于我院职业教育美好的未来。

4c83a3df59e1031c7d23cb54a4cb279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