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情报中心推出文稿智能审校服务

2023/11/01 14:42  点击:[]

为加强文献资源的意识形态管控,保障文献资源内容安全,提升文献质量,图情中心积极作为,与知网沟通协调,依托知网推出智能审校服务。该项服务对校内教师论文写作、文稿编撰、教材编写、新闻报道等进行质量控制,为内容安全保驾护航。

知网智能审校系统融合了各类人工智能技术,以满足出版物内容安全、质量控制需求为核心目标,可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审查。能有效识别涉及国内政治、民族宗教、国际关系等的错误表述,以及违禁出版物、淫秽色情、恐怖暴力等违规内容,对可能存在导向错误、观点问题的风险内容进行提示。同时还能够提升校对的效率和准确性,能够快速校对大量文本,自动检测和纠正文本中的拼写、语法和标点等错误。

该服务有效时间: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0月31日,年度可审校文章1300篇。账号、密码已配置以下单位并发给各单位信息员:政治部,院办,院团委,法学系,刑事司法系,侦查系,司法信息系,招就处,继续教育部,科研所。各部门年度使用篇数为130篇,欢迎各位教师进行使用!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