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订2022年专业期刊的通知
2021/10/08 16:49  点击:[]

各系部:

图书馆2022年期刊征订工作已正式启动,为了更好地为各系部教学和科研服务,现向各系部征询2022期刊征订意见,请根据以下要求提出征订意见:

一、因经费有限,期刊征订针对教学四系两部,各行政科室教师的订阅通过其所在教研室进行征订,不接受行政科室单独征订。

二、订阅时以教研室为单位,订阅数量原则上每个教研室可以订阅一至两种期刊,系部汇总后数量不得超过5种;

三、各系部订阅应以专业期刊为准,不接受报纸及与专业无关的期刊征订;

四、各系部对教研室征订信息汇总后报给图书馆期刊编目科(汇总信息请发电子信箱:106244723@qq.com),征订期刊包括以下信息:刊名、邮发代号、刊期及总价,信息不全者造成不能征订后果自行负责。

五、期刊征订信息上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过时将不接受征订。

图书馆

2021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